2020年东京奥运会空手道积分赛结缘上海

  世界空手道联合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暨2018年世界空手道联合会WKF(K-1)系列赛(上海站)新闻发布会近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
    本次积分赛是我国第一次承办世界空手道联合会2020年奥运积分赛,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馆打响。届时将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及代表队的近千名世界级空手道运动员参加角逐,中国国家空手道队将派出尹笑言等全部主力队员参赛。
    据了解,2020年东京奥运会空手道积分赛暨2018年世界空手道联合会(K-1)系列赛每年设4到5站,2018年全球设置了4站比赛,分别在西班牙的瓜达哈拉哈、奥地利的萨尔斯堡、智利的圣地亚哥和中国的上海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上海站的比赛与2018年世界空手道锦标赛、亚洲空手道锦标赛、非洲空手道锦标赛、世空联超级联赛柏林站、东京站以及刚刚结束的A系列赛智利圣地亚哥站比赛同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积分赛。
    本次比赛由世界空手道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承办,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上海财经大学协办,由上海武佑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转自11月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