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预赛暨2018年全国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拉开帷幕

11月2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五人制聋人足球预赛暨2018年全国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开幕式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举行。

中国残疾人体育管理中心群体特奥部部长周坤,秦皇岛基地副主任、中国足校副校长刘海军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等19个省市28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和数十名裁判员、赛事官员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在开幕式致辞中,周坤部长希望所有参赛的运动员能够珍惜此次在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专业足球场比赛的机会,团结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本次2018年全国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也是明年在天津举行的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足球比赛的预赛,本次赛事的前八名队伍将晋级决赛。本次赛事采取积分制,为了彰显比赛的“平等、参与、共享”的宗旨,弘扬体育道德风尚,体现体育赛事精神,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活动。

   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为本次赛事提供科学营养膳食搭配、舒适的住宿环境、优质的比赛场地和安保措施,保障本次赛事顺利进行。我单位官方公众微信号“少年体育说”对本次比赛进行宣传报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