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北京女排战胜天津女排

  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上周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九轮的较量。在八强组D组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主场作战的北京汽车女排凭借出人意料的变阵击败小组排名榜首的天津渤海女排,取得晋级四强道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
  由于国手刘晓彤上一轮比赛意外受伤,北京女排不得不对人员进行调整。面对强劲的天津女排,北京女排主帅张建章出人意料地安排原本司职接应二传的国手曾春蕾站上主攻位置。而技术全面的曾春蕾则在当天的比赛中为其他队友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和支援,帮助北京女排直落三局以28比26、25比23和25比20战胜天津女排。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坦言,本场比赛北京女排在发球和进攻端的表现好于本队,而天津女排的年轻球员在比赛开局领先的情况下出现起伏,需要总结。张建章则表示,北京女排在向对手学习,今天能够获胜则在于抓住了关键球的机会,且在一传和小球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当天D组另外三场比赛缺乏悬念,且主队全部获胜。其中,江苏中天钢铁3比0完胜山东体彩,上海光明优倍3比1力克福建安溪铁观音,辽宁营口鲅鱼圈3比0轻取广东恒大。此外当天还进行了九至十四名的E组的三场较量。其中河南银鸽投资主场0比3不敌八一南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客场3比1力克四川,河北主场0比3负于浙江嘉善西塘古镇。(转自1月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