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哈尔滨结束明星闪耀

  集中了全国近百名顶尖花滑选手的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经过3天角逐,日前在哈尔滨结束。金博洋、梁懿、彭程/金杨、王诗玥/柳鑫宇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双人滑和冰舞冠军。
  在这场北京冬奥会周期的首个全国锦标赛上,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金博洋等选手悉数亮相,美籍华人女单选手朱易也首次登上国内赛场。
  女单比赛中,来自香港的梁懿凭借较高的难度和稳定的发挥,以190.17分夺得冠军。
  两站国际滑联大奖赛都没能发挥出水平的金博洋,这次回到家门口终于找回了久违的好状态,以自由滑204.58分、总分302.59破300的高分夺冠。
  刚刚在大奖赛总决赛上夺得银牌的彭程/金杨,回国后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全国锦标赛,最终以211.51分获得冠军。
  在加拿大训练了200多天后的王诗玥/柳鑫宇首次回国,不负众望,以185.87分获得冰舞冠军。(转自1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