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业余公开赛总决赛收杆陈顾新再捧杯

  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总决赛日前在广东佛山保利云东海高尔夫球会收杆。15岁的中国小将陈顾新以总成绩290杆有惊无险地卫冕成功,捧起男子组冠军奖杯。女子组方面,韩国女将孙艺彬以206杆的佳绩获得冠军。
  男子组中表现最抢眼的陈顾新在决赛轮开局不利,前9洞因受恶劣天气影响出现多次失误,但转场后陈顾新及时调整心态及打球策略,在第18号洞以一记漂亮的小鸟球完赛,最终以290(+2)杆成绩第二次锁定男子组冠军,成功卫冕。刘悦和岑天一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组冠军毫无悬念,韩国选手孙艺彬遥遥领先,其在前9洞抓下女子组唯一一只老鹰,同时也收获2小鸟1柏忌,最终轻松捧起女子组冠军奖杯。中国小将张玥和邓晶帆分别以225杆和227杆的成绩名列第二三名。
  陈顾新及孙艺彬在颁奖典礼上首次披上“红夹克”。作为总决赛男女冠军,他们还将直接获得直通2019年中国公开赛/2019年中国女子公开赛正赛的资格。
  今年4月起,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扬帆起航,赛事独家运营单位广东中奥国际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创新“7+1”赛制,包含广东、北京、上海、辽宁、重庆、湖北、福建7个分站赛以及1站总决赛。(转自1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