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5男子篮球预赛盘锦赛区比赛落幕

  2019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男子篮球比赛预赛盘锦赛区的比赛于2月27日在辽宁省盘锦市结束。在比赛、测试和技评三方面总成绩的评比中,杭州陈经纶体校以10.45分排名第一。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盘锦市体育局、盘锦市呈意健体育传媒中心承办。比赛为期7天,包括比赛、测试和技评三方面总成绩的评比。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杭州陈经纶体校、北京市西城区体校、广东省竞体校分获盘锦赛区的前三名。
  2019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篮球比赛男子预赛分为3个赛区,分别是辽宁盘锦、辽宁阜新和广东东莞,决赛将于4月6日至12日在江苏常州进行,预赛每个赛区前五名加3个赛区成绩最好的第六名参加。女子预赛分为两个赛区,分别是广东珠海、陕西西安。决赛将于4月25日至5月1日在江苏无锡进行,预赛每个赛区前八名参加。(转自3月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