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赛孙杨再创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3月27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已斩获两金的浙江名将孙杨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再夺一金,成绩为7分48秒03,这是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山东选手季新杰、程龙紧随其后。
  在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湖北选手闫子贝再次游出26秒96的成绩并夺得冠军,追平了此前在半决赛中创造的全国纪录。黑龙江选手王立卓获得该项目亚军,上海队史伟佳获得季军。
  女子200米自由泳项目冠军归属山东选手杨浚瑄,成绩为1分56秒90,这也是本赛季世界第三好成绩。河北选手李冰洁以0.41秒之差位列第二名,季军被辽宁选手邱钰涵摘得,辽宁选手王简嘉禾仅列第六名。男子200米蝶泳冠军归属上海队王舟,成绩为1分56秒98。浙江队李朱濠、郑枭境紧随其后。
  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归属江苏队,成绩为3分49秒99,山东队、广东队位列第二、三名。
  此外,浙江选手傅园慧、湖北选手陈洁、广东选手汪雪儿等名将顺利晋级女子50米仰泳决赛。已将女子100米蝶泳金牌收入囊中的江苏名将张雨霏以200米蝶泳半决赛头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浙江选手何峻毅、上海选手曹犄文、广东选手余贺新等名将都顺利晋级决赛。(转自3月28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