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霸屏世界纪录栏! 石智勇 廖秋云双破纪录夺冠!

       宁波亚锦赛第三比赛日,CHN霸屏世界纪录栏!石智勇、廖秋云在颁奖仪式上让五星红旗霸杆C位!

       男子73公斤级,中国队派出奥运冠军石智勇和小将袁程飞登场。抓举比赛中,袁程飞举起了156公斤,最后登场的石智勇将比赛变成了一场个人秀,160、165、168公斤全部成功。其实在第二把他就已经刷新了自己保持的164公斤的世界纪录,第三把石智勇一举将世界纪录提升了4公斤!

 

       挺举的压轴戏依然来自两位中国选手,袁程飞在第三把举起了193公斤;石智勇前两把试举193公斤失败上演“惊魂一刻”,好在他第三把举起了194公斤,也因此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两位小哥哥包揽了全部三项的金银牌!666!

       女子55公斤级,中国选手廖秋云一枝独秀。抓举开把93公斤成功,第二把挑战96公斤失败,第三把她征服了这个重量,先揽下抓举金牌!

 

       挺举是廖秋云的强项,她三次试举118、122、128公斤全部成功,保持了百分之百的成功率!第三把也打破了由泰国选手保持的挺举127公斤的世界纪录!给美丽的小姐姐点赞!三枚金牌当然妥妥的到手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