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在江门市拉开帷幕

  “穗明杯”广东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江门站日前在江门市白水带体育公园开赛。
  本次赛事共有180名参赛运动员、3个年龄组、8个比赛项目,赛程两天。“穗明杯”重回诞生地,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已成长为广东青少年网球赛事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
  据了解,2017年9月,在一群热爱网球的人士倡议和支持下,“刘穗明杯”青少年挑战赛在白水带体育公园举行。当时只有1个年龄组、16名参赛运动员参加,赛程为半天,这就是“穗明杯”的雏形。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力广东青少年网球发展,为广大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是赛事组委会的首要工作。广东各地的体育机构看中了“穗明杯”这个平台,利用比赛锻炼队伍、发掘人才。本次比赛,江门、清远、珠海等地都派出了人数众多的参赛队伍,而且都是下届省运会的各年龄段的运动员,他们已经全力以赴地提早布局2022年省运会。(转自5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