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慕田峪长城国际越野赛举行

  2019北京慕田峪长城国际越野赛日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越野跑、徒步运动员、爱好者700余人齐聚渤海镇,在青山绿水间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赛事由北京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远征探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贝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设置50公里组、28公里组和10公里组共3个组别,均为闭合线路。选手们从慕田峪景区出发,途经慕田峪、辛营、北沟、田仙峪、龙泉庄、沙峪、渤海所、苇店8个村庄。其中50公里组是今年新增的组别,充分满足运动员挑战大自然,亲近古长城的心愿。赛道累积爬升2639米。

  50公里组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谢尔盖率先冲过慕田峪广场的终点线,用时5小时14分44秒夺冠,女子冠军被Garmin战队的陶燕茹摘取;其余组别的争夺也各归其主。值得一提的是,10公里的赛程看似不长,对很多小朋友而言却是不小的挑战,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年纪虽小却不娇弱,与父母一起携手冲线。(转自5月2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