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女子中巡赛北京女子精英赛挥杆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举行。本次赛事设总奖金80万元,冠军奖金12万元。

  据了解,作为高尔夫女子中巡赛的第四站,本站共计132个参赛名额全部报满,并设有候补选手。除参赛人数增加之外,选手的整体实力也有所提升。其中亚运会团体铜牌得主杜墨含与2017、2018两届北京女子精英赛冠军石昱婷对于冠军的争夺最引人关注。杜墨含表示:“这里是我的家,北京女子精英赛我13岁便参与,这次来这里比赛感到很特别。”而对于石昱婷来说,如果她再次卫冕,她将成为女子中巡赛历史上第一个在同一赛事中实现三连冠的选手。

  此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与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转自5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