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西安站开幕

  “雪花啤酒”杯2019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西安站比赛于5月31日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在为期5天的争夺中,为观众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斯诺克盛宴。
  2018年中国台球协会完成改制,加强市场化运作,对主办的赛事进行调整,增加了B级赛事,中巡赛从赛事规模、参赛门槛、赛事奖金等方面有了新的变化。
  作为调整后的首站中巡赛,本站参赛选手包括中国职业斯诺克排名前32名的选手、4站资格赛晋级的32名选手以及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肖国栋等在内的旅英职业球员,但肖国栋在31日的一场64进32的比赛中2比4不敌15岁小将刘宏宇,爆冷止步首轮。肖国栋在赛后表示,对手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自信、坚定让大家看到了中国斯诺克新生代的希望,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中国选手站在世界舞台上。
  根据赛程,决赛将于6月4日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共同主办,陕西省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台球协会、陕西舒碱君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转自6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