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中国女篮收获两连胜

  由中国篮协主办的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第二站6月2日在江苏省南通海安市结束,中国女篮以92比85再次击败加美女子明星队。

  两队的第一场比赛5月31日在青岛进行,中国女篮以96比74击败加美女子明星队。本场比赛中国队有5人得分上双,后卫李缘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

  第二战移师海安,上半场中国女篮处于微弱的劣势,首节以17比23落后于对手,半场结束时以35比39落后。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加强了攻防节奏,本节过半时李月汝接队友的传球在篮下投篮得手,帮助中国女篮以49比47实现反超。此后中国女篮逐渐将节奏掌控在自己手中,第三节结束前王雪朦接到队友三分不中弹出的篮板球后顺势出手,在最后时刻命中,中国女篮以62比54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局中国女篮依旧占据主动,不过加美女篮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逐渐迫近比分,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一记三分命中,加美女篮将比分追至77平。随后两队各进一球,李缘在最后时刻错失两次罚球,加美女篮也错失最后一投,两队以79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国女篮加大防守强度,只让对手得到6分,同时连续打出快攻反击,以92比85再次击败对手。

  按照赛程,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于6月4日在常州进行。(转自6月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