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足球发展大连足球青训基地落户昆明

  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与万达旗下的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昆明)青训基地挂牌仪式日前在昆明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各方达成共识,将汇聚各方力量,加大投入力度,加强足球场地规划和建设,普及足球运动,扩大足球人口,培育足球文化,夯实青少年足球发展基础。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昆明)青训基地落地昆明后,将重点招收8至16岁的青少年足球苗子,引入外籍优秀教练,进行高水平训练,构建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的青训人才培养体系,为有志于成为职业球员的青少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获悉,青训基地落地后所选拔的青少年足球苗子,可以在红塔体育基地、嘉丽泽、官渡一中、北大附中4个训练点接受训练,真正做到文体全面发展,学训两不误。青训基地年满16岁的孩子,足球水平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进入俱乐部,直通职业球员生涯。签约仪式上,万达地产集团昆明城市公司向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捐赠1100个足球,助力昆明足球事业发展。(转自6月1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