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体操世界青年锦标赛中国女团摘银牌

  2019年国际体联首届体操世界青年锦标赛于6月30日在匈牙利落下帷幕,中国队收获5银3铜。俄罗斯、日本队位列金牌和奖牌榜前列。

  在男子团体和全能决赛中,日本男队以162.754分夺冠,乌克兰、意大利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由杨皓楠、李鸿颜、杨焱智组成的中国队以158.704分位列第四。15岁日本小将冈慎之助以80.674分摘得男子全能金牌,中国选手杨皓楠获得第五名。

  女团方面,俄罗斯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以111.654分摘金。派出欧钰珊、韦筱圆、管晨辰组成的中国队以109.497分力克美国队获得银牌。女子全能方面,俄罗斯选手里斯托诺娃、乌拉佐娃分获金银牌,中国小花欧钰珊获得铜牌。

  男子各单项决赛中,自由体操金牌被韩国选手柳成贤以14.166分摘得。鞍马金牌归属日本选手北园丈琉,得分是13.966分。吊环决赛中加拿大选手菲利克斯·多尔西问鼎冠军,中国选手杨皓楠获得铜牌。跳马冠军被罗马尼亚选手波塔奈特以14.424分拿下,中国选手杨皓楠以14.300分获得亚军。双杠的比拼中,日本选手北园丈琉、中国选手杨皓楠、日本选手冈慎之助分获金银铜牌。单杠金牌被乌克兰人切普尔伊以13.700分收入囊中。

  女子各单项决赛中,平衡木金牌被俄罗斯的格拉斯莫娃摘得,中国小花韦筱圆拿到全场最高完成分,最终以13.733分拿到银牌。自由体操金牌被俄罗斯选手里斯托诺娃拿到,中国选手欧钰珊获得银牌。高低杠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包揽冠亚军;中国选手韦筱圆、欧钰珊分获铜牌和第五名。跳马金牌归属美国选手卡伊拉,中国选手管晨辰以13.683分获得第六名。(转自7月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