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开营仪式郑州启动

  由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足球协会、河南省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天才计划”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开营仪式日前在郑州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河南郑州、开封、洛阳、济源、新乡、周口、塔沟足球训练基地、郑州市第九中学共8支队伍参加。参赛对象为15岁以下(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男足队员。慕尼黑国际足球学院校长凯·奥斯瓦尔德、曼海姆德中友好协会主席菲利克斯·库尔茨、德国专业青年足球教练安德李·尼波勒等德方资深教练团队将从参赛小球员中选拔16名优秀苗子,于8月赴德国慕尼黑国际足球学校进行为期10天的免费学习训练,其间还将和当地职业俱乐部的梯队进行比赛。

  同时,以这次活动为开端,同慕尼黑国际足球学校、曼海姆市暨莱茵内卡地区德中友好协会、德中交流协会将在足球领域展开更深入、更持久的合作。(转自7月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