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张帅闯入温布尔登锦标赛八强

  2019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当地时间7月8日全面展开女单第四轮争夺。中国金花张帅2比1力克乌克兰选手雅斯特雷姆斯卡,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大满贯八强。
  雅斯特雷姆斯卡虽然年轻,但张帅对她并不陌生。去年的WTA香港站半决赛中,乌克兰新星就曾两盘战胜过张帅。此番再战,张帅在开场就抓住机会实现破发,以6比4拿下首盘。雅斯特雷姆斯卡的力量型打法在第二盘展现出了威力,这盘两次完成破发的她以6比1将总比分扳平。双方的争夺在决胜盘进入白热化,展开一番破发大战,张帅在破掉了对手所有的发球局后以6比2获得胜利。
  张帅的1/4决赛对手是前世界第一、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她直落两盘击败了15岁美国新星高芙。值得一提的是,张帅在2016年的澳网首轮击败的就是哈勒普,终结了自己大满贯“一轮游”记录后,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八强。(转自7月9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