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米易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在四川省闭幕

  “2019中国四川攀枝花·米易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日前在四川省米易县闭幕。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4个大项、8个小项的名次均已出炉。
  作为唯一的国际组赛项,坐式水摩RL1竞速赛深受关注,比赛爆出了大冷门,未被看好的马来西亚籍选手郑丞智一举夺冠,成为国际组最后的赢家。年仅14岁的俄罗斯选手切尔努哈虽然年纪轻轻,实力却非常强,甚至让观众眼中实力最强的雅加达亚运会冠军、泰国选手昆山·阿塔蓬也倍感压力。但是在决赛中这两位选手却都未能如愿登顶,昆山·阿塔蓬只获得季军,14岁的切尔努哈获得了亚军。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四川省体育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攀枝花市米易县人民政府承办,中体万有体育运营执行,共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名国际摩托艇高手参加。(转自7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