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在渝开幕

      717日,2019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在重庆市渝北区体育馆顺利开幕。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44支代表队277名运动员参加。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密致欢迎辞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致开幕辞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战旗宣布比赛开幕

    在717日上午举行的开幕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战旗出席开幕式宣布比赛开幕。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密致欢迎辞,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致开幕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勇、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搏击部主任肖志民、重庆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代玲以及来自各省(区、市)武术管理部门的领导。开幕式由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叶文峰主持。

比赛进行中

    对于各运动队来说,该赛事是继锦标赛之后的又一大考。通过比赛,各运动队锻炼队伍、检验队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队伍的竞技能力和竞技水平。根据竞赛规程,获得2019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男子各级别前16名、女子各级别前12名的运动员可参加本次冠军赛。

裁判员动员会

第一次组委会会议


递交责任书


裁判员入场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比赛历时5天,将通过10个单元的激烈角逐,决出各组别、各级别的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