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全国国象棋协大师赛激战正酣

  7月21日,正在西安进行的“帛衣杯”2019第四届丝绸之路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来自24个省区市的500名选手参与本次赛事的争夺。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陕西三行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赛事已经连续四年落户西安。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田红卫表示,西安是千年历史文化名城、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国际象棋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常流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内选手踊跃参加,说明这一赛事已经成为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赛事平台。赛事的连续举办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西安的城市美誉度,而且大大推动了国际象棋在西安乃至陕西的普及与发展,并且对西部的国际象棋运动发展也有着积极的带动作用。
  据赛事组委会秘书长梁浪发介绍,此次比赛还被陕西省列为第四届全国智运会国际象棋项目的选拔赛,同时也为东道主陕西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国际象棋项目比赛储备队伍。全部比赛将于7月22日结束。 (转自7月22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