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女子围甲联赛上海队夺得半程第一

  7月30日,“扶贫·我们再行动”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西藏林芝鲁朗恒大站结束了第九轮,老将芮乃伟领衔上海中环集团夺得半程第一名。

  这是女子围甲首次走进海拔3000多米的“西藏江南”林芝鲁朗小镇。此站比赛进行了两轮角逐,其中在30日结束的第九轮比赛中,上海队3比0完胜六冠王江苏队,芮乃伟击败於之莹,实现了个人在联赛中的8连胜,唐奕终结了王晨星的联赛8连胜,潘阳击败尹渠。

  其他队伍的对阵结果为:安徽马头墙酒3比0轻取升班马陕西天元棋院队,其中韩国外援赵惠连击败李赫,拥有新人王头衔的周泓余战胜李鑫怡,李小溪胜罗楚玥。杭州云林决破3比0胜升班马山西书海路鑫,其中杭州队年仅13岁的吴依铭战胜储可儿。厦门观音山2比1胜河北体彩,其中陆敏全在与年仅14岁的丁明君的对局中实现了逆转,助厦门队取胜。武汉晴川学院2比1胜广东东湖棋院。

  9轮战罢,上海队积16分跃居积分榜首,安徽队和上届冠军江苏队同积14分紧随其后。(转自7月3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