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京落幕

  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北京结束。最终男子公开组的冠军被凯达重工队摘得,TOP1获得女子公开组冠军,男女青少年组的冠军得主分别是东莞万泽和南开中学。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和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今年是赛事的第五个年头。该项赛事是国内目前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三人篮球赛事,涌现了一大批国内水平顶尖的三人篮球运动员,在推动三人篮球运动发展和普及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优秀的三人篮球运动员的成长和进步提供了空间和赛场。

  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共分为省级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3个阶段,设有男子、女子青少年组(15-17岁),男子、女子公开组(18-45岁)4个组别,覆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和5个计划单列市,总计300余座城市,有超过10万名三人篮球运动员参与其中。(转自7月3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