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收官

  7月31日,2019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收官。在6天的激烈交锋中,来自全国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速度与青春,最终共有48人达到国家级运动健将标准,8人打破赛会纪录。

  本次比赛共设置100米、200米、110米栏、跳高、三级跳远、20000米竞走等80个田径项目。比赛继续上一届设项原则,除高水平(A/B)组之外,设立阳光组(普通学生),并增设高职院校组比赛,进一步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最终,湖南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分获高水平组、阳光组和高职组团体总分第一。赛会还颁发了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志愿者、服务团队和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据悉,2020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将在浙江大学举办。(转自8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