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田径开赛男子链球刷新全国青年纪录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8月14日进入第6个比赛日。田径项目迎来首个比赛日,男子链球全国青年纪录和女子100米栏全国少年纪录被刷新。

  田径首枚金牌来自男子体校甲组5000米,由银川的苏飞以14分26秒80的成绩夺得。来自北京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宁潇函以13秒39的成绩摘得男子体校甲组110米栏的桂冠。来自江苏的小将王琦以76.30米打破全国男子链球青年纪录,站上最高领奖台。来自湖南长沙的夏思凝以13秒30的成绩赢得女子社会俱乐部组100米栏冠军,该成绩打破全国少年纪录。

  游泳项目中,来自武汉的王宇天以1分59秒41的成绩夺得体校甲组男子200米仰泳金牌。来自辽宁的王简嘉禾在体校甲组800米自由泳中轻松夺冠,为辽宁代表团再添一金。

  射击、柔道、跆拳道等项目继续进行。其中,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在甲组男子反曲弓团体赛中拔得头筹,来自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李志超、王宝斌、李梦麟夺得射箭项目体校乙组男子反曲弓团体赛冠军;柔道体校组甲组男子81公斤级的李硕和跆拳道体校组男子48公斤级的张世煜双双获胜,为北京再添两金。(转自8月1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