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梁文博无缘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八强

  9月11日,201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2轮争夺。被寄予厚望的丁俊晖不敌尼尔·罗伯逊,而梁文博在领先形势下,被马克·艾伦逆转。两人均无缘八强。
  丁俊晖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低谷。他上一次夺得世界公开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17年9月。在本赛季,他只赢得4场德比战的胜利,并没有在强强对话中取胜。
  作为80后球员中的杰出代表,丁俊晖和罗伯逊年纪相仿。在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依靠犀利的长台进攻,罗伯逊连下4局,以大比分4比0领先。而丁俊晖仅得38分。“前4局,我没有主动进攻机会,对手的进攻状态很出色。我只能尽量打乱对手节奏,扳回一局是一局。”丁俊晖赛后表示,终于在第五局等来机会,以88比38扳回一局。罗伯逊的状态实在神勇。尽管丁俊晖此后挽回两个赛点,但依然以3比6负于对手,再度无缘八强。
  目前,丁俊晖的临时排名将跌出世界前16。下一个赛事是9月下旬在广州举办的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丁俊晖与颜丙涛的资格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丁俊晖祝福颜丙涛和其他中国外卡选手能打出好成绩,对自己的期望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