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王简嘉禾斩获6金

  9月11日,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辽宁鞍山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共产生4枚金牌。

  本次赛事的最大赢家当属在鞍山家门口作战的王简嘉禾。当日的比赛中,她以8分30秒91的成绩摘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这是她在本届赛事上斩获的第六金。辽宁选手侯雅雯、山东选手毕雯馨分获亚军、季军。

  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浙江选手李朱濠以53秒43的成绩夺冠,上海选手陈超奇以0.01秒的劣势摘得亚军,浙江名将汪顺以53秒64的成绩获得季军。

  女子200米仰泳冠军被山东12岁小将王佳音摘得,她游出了2分10秒45的成绩。浙江选手柳雅欣、湖北选手彭旭玮紧随其后。

  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程天宇、陶元虎、张雨霏、傅怡然组成的江苏队以3分49秒45的成绩夺冠,这一成绩超过了他们今年3月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夺冠成绩。浙江队、广东队分列第二三位。

  广东名将刘湘在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游出了24秒77的成绩,以头名身份顺利晋级决赛。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广东选手余贺新以22秒72的成绩位列半决赛第一,顺利晋级第二天的决赛。(转自9月1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