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世锦赛循环赛过半中国女队重返榜首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正在武汉举行的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9月18日结束了循环赛前12轮的争夺,中国男队升至积分榜第五位,中国女队继续领跑。

  中国男队在第10轮输给以色列队,但第11轮零封印度尼西亚队,第12轮战胜印度队后升至公开组第五位。

  中国女队发挥不佳,先后不敌日本队和美国二队,排名一度跌至第二位。第12轮中国女队及时调整状态,以14.18比5.82战胜南非,重返榜首。

  中国老年队连胜3场,先后以大比分取胜中国香港队和印度尼西亚队,在第12轮以12.29比7.71击败留尼旺队,升至第七位。

  中国混团队同样发挥出色,先后击败摩洛哥队、巴巴多斯队和美国二队,成功取得3连胜,暂列混团组第六位。

  至此循环赛过半,中国队总教练胡基鸿表示,4支队伍的表现都很不错,超过了教练组的赛前预期,“队员们都很兴奋,队内氛围也很好。”胡基鸿说,循环赛还有11轮,4支队伍都会遇到强劲的对手,大家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尽量减少失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转自9月1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