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天空跑国际挑战赛浙江松阳收官

  2019丽水·松阳中国天空跑国际挑战赛日前在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结束,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75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越野跑爱好者参赛。
  比赛共设天空跑50公里、群众体验跑、登高赛3个项目。天空跑50公里路线累计爬升超过2500米,同时出发的群众体验跑选手也通过长11公里、累计爬升超过300米的赛道,领略田园松阳的迷人风光。登高赛为10公里,累计爬升超过900米。
  松阳县委副书记王立武表示,近年来松阳县依托好山、好水、好空气、好人文以及良好的体育传统和养生文化,大力发展绿水青山之上、蓝天白云之下的体育事业,因地制宜承办各类赛事。随着一系列高等级赛事相继落户,撬动了松阳“生态+康养+旅游”的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福建的陈朝江以4小时23分54秒获得天空跑50公里男子组第一名,来自贵州的杨花以5小时12分13秒位列女子组冠军。登高赛男女组冠军分别归属于甘肃的何富军和贵州的何文霞。
  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转自12月1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