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 中国女队无缘决赛

  2019年长安福特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青海)12月9日结束了循环赛争夺,并于晚间进行了半决赛。循环赛阶段中国女队以6胜1负排名第一晋级半决赛,但在半决赛加局3比6不敌韩国队。中国男队2胜5负未能晋级。
  女子组循环赛最后一场,中国女队对阵美国女队。前两局双方打成1比1,随后的第三局、第四局中国女队分别拿下2分,半场5比1领先。下半场第五局美国女队扳回2分,但第六局美国女队出现严重失误,中国女队抓住机会一举拿下4分,以9比3获胜。
  半决赛中国女队对阵韩国女队。首局韩国女队进入状态很快,迫使中国女队只拿到1分。随后双方频繁打出精彩好球,第六局结束时中国女队2比3落后,第七局中国女队选择不得分保留第八局的后手权。第八局开打,韩国女队防守严密,中国队四垒韩雨最后一投未能复制前一壶的精彩发挥,仅拿到1分,双方进入加局。加局时韩国队一举拿下3分,以6比3晋级决赛。
  12月10日,中国女队将与瑞士女队争夺铜牌。(转自12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