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拳王大满贯中国选手董文龙获胜

  2019大唐地产亚洲拳王大满贯资格赛福州站日前在福建省福州市体育馆打响,中国选手表现可圈可点,全国锦标赛亚军董文龙轻松击败白俄罗斯悍将阿莱克斯,获得当晚压轴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既是“2019博盟拳击季”系列赛事之一,也是亚洲拳王大满贯赛的第四站资格赛,汇集了全球5个国家和地区的14位顶尖拳手。当晚压轴进行的的75公斤级比赛由来自江苏的中国名将董文龙迎战白俄罗斯选手阿莱克斯。身材占优的董文龙用出色的刺拳和步法控制距离,阿莱克斯空有重拳却无法发挥,反而几次被董文龙偷袭得手。第二回合阿莱克斯试图钻进去与董文龙打近战,但董文龙不给对手这样的机会,一旦对方贴近便采取搂抱战术,或用直拳迎击或阻击对手。第三回合董文龙有所放松,让阿莱克斯命中几次重拳,不过他的刺拳袭扰始终没有间断。3回合比赛结束后,裁判一致判定董文龙获胜。

  此外,中国选手杨天乐在63公斤级比赛中战胜新加坡选手贾里尔,王相云在52公斤级比赛中战胜越南选手塔洪堂。(转自12月1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