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晋级斯诺克威尔士赛第三轮

  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2月13日结束次轮争夺,中国球员丁俊晖4比1淘汰沃顿,打进第三轮。

  此前丁俊晖曾与沃顿交手8次,双方各赢4次。两人最近的一次碰面是在两年前的德国大师赛,当时丁俊晖在第二轮以5比2击败沃顿。

  比赛开始后,首局丁俊晖先声夺人,第二局沃顿回敬一杆破百,将比分扳平。接下来的第三局和第四局丁俊晖连下两城,3比1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88分零封沃顿,以总比分4比1获胜晋级。

  其他中国选手中,颜丙涛4比0横扫曼恩,肖国栋4比0击败另一位中国选手范争一,田鹏飞4比0爆冷大胜霍金斯,赵心童4比2击败赫斯科特,均顺利晋级。

  此外,“火箭”奥沙利文、卫冕冠军尼尔·罗伯逊、特鲁姆普、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墨菲和马克·艾伦等人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转自2月1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