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开赛

  6月20日,2020年第十届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一站“青岛农商银行杯”网球赛在新兴网球场开赛,共有128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金年中/王吉波获得男双甲组冠军,尚阳/卢中昌获得男双乙组冠军,苏桂芝/鞠丽红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李建国/陈卫东获得特邀双打组冠军。

  本站比赛由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青岛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承办。在开幕式上,赛事赞助商青岛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刘承林表示,今年是青岛农商银行成立八周年,作为全国最年轻的A股上市银行,也是长江以北第1家A股上市农商银行,多年以来在注重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对全民健身事业情有独钟,愿意为青岛的体育事业出份力,希望球友们能赛出风格,赛出佳绩。

  赛事组委会主任陈敬莘介绍:“2020年是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的第十个年头,在赞助商、各级领导、球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平均每年至少有五站比赛,每站百余人参与,已经成为了岛城靓丽的体育赛事名片,有力推动了岛城网球运动的发展,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和谐、健康的交流平台。

  青岛市网球协会主席刘建新代表协会对广大球友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平台作用,多办赛事,多办活动,与大家一起推动岛城网球发展。

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一站比赛成绩:

特邀双打:

第一名:李建国/陈卫东

第二名:刘承林/王胜山

第三名:彭一念/侯永平

第四名:李义勤/王志伟

第五名:刘新民/钟巍

第六名:刘建新/王锋

男子甲组双打:

第一名:金年中/王吉波

第二名:魏崧/郑重

第三名:邱忠海/吴镇跃

第四名:方庸湖/吴昌源

第五名:王永乐/于延红

第六名:马强/赖天荣

男子乙组双打

第一名:尚阳/卢中昌

第二名:王建华/张礼强

第三名:吴继东/王卓

第四名:王剑/宋垚

第五名:张臣真/孙丰

第六名:李文义/吴希君

女子双打:

第一名:苏桂芝/鞠丽红

第二名:曹晓俊/朱春艳

第三名:王秀/郑青青

第四名:赵勇/袁文

第五名:卢艳/周建

第六名:李志芸/李晓红

(转自6月22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