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复赛继续进行 广东男篮高居榜首

  6月22日,CBA复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当天进行了6场比赛,其中卫冕冠军广东队139比104轻松击败深圳队,赢得“广东德比”,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
  当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首战均吃到败仗的青岛和同曦相遇,拥有双外援的同曦未能占到优势,反而是青岛队全面开花,以103比95击败对手,拿下复赛首胜。
  第二场比赛在山西和苏州之间进行,山西队后来居上,第四节实现逆转,以106比102取胜。山西队任骏威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苏州队吴冠希贡献28分和13个篮板。
  另一场比赛广厦队也上演逆转好戏,以95比90击败上海队,胡金秋砍下38分和11个篮板。
  广东和深圳两队的“广东德比”是当日的焦点之战,深圳队李慕豪因伤没有出场,广东队易建联也选择休战。比赛开始后,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华南虎”逐渐控制住场上节奏,半场结束时就取得了超过20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更是一度将分差扩大到40分左右,最终广东队以139比104大胜对手。此役广东队八人得分上双,威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
  当天的最后两场比赛中,新疆队102比82击败八一队,四川101比72大胜天津队。(转自6月2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