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网球巅峰赛日照赛区落幕

  近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网球天下全民网球巅峰赛日照赛区落幕,5个单项的12个奖项各有归属。

  自报名开始,山东省内外球友的参与热情被迅速点燃。在本站比赛承办单位日照市网球协会和日照市香河体育公园运营有限公司的筹备组织下,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准备了各种消毒用品,进行了各项赛前消毒措施,并为参赛选手配备了数名赛场医护人员。此外,赛事组委会还为所有参赛选手购买了保险。

  比赛中精彩场面不断,在3.0组双打比赛中,姜子旦搭档邱明慧的后场挑高,屡屡让对手望球兴叹,4.0组的双打高手孟祥洋和搭档韩孟球风硬朗,让在场的观众频频叫好。经过激烈角逐,各项冠军各归其主,徐信扬/王涛荣获3.0级别男双冠军。孟祥洋/韩孟击败王继永/朱江,夺得4.0级别男双冠军。张瑞霖取得橙球组头名,韩知霖和徐鹤轩分获绿球组和红球组冠军。(转自9月2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