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三人篮球赛掀起高潮

  连续5站、持续6个比赛日,受疫情影响限额2100人参与。2020年深圳市罗湖区第九届“罗雪儿”杯街头三人篮球赛系列活动,日前在深圳市罗湖区罗湖体育休闲公园开幕。

  比赛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篮球协会承办。该赛事自2012年12月至今已连续举办8届,比赛累计参赛队伍逾2000支、参赛队员超10000名,现场观众达10多万人。

  罗湖区篮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比赛亮点:将参赛者体验放在首位,场上球员,观众、裁判、工作人员等,营造和谐的办赛环境;在硬件及软件上精细化配置,体育器材和运动用品都是最受篮球爱好者欢迎的品牌产品;对参赛队员性别不限,年龄要求是12至45岁,未来计划扩大为3至80岁,即幼儿园学生到中老年人,比赛参与人群的无论性别和年龄大小的全覆盖是赛事未来追求的目标。(转自10月2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