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陕西男篮联赛上演四强对决

  10月30日,中国红·红西凤2020年陕西“蓝溪金炫杯”男篮城际联赛B组铜川赛区结束第一阶段争夺。渭南队以117比100战胜榆林队,以小组赛全胜居首晋级。榆林队4胜1负,以第二名晋级。渭南队的李青翔创下52分的本届赛事常规赛个人得分新高,并送出9次助攻,表现抢眼。

  在铜川赛区之前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安康队以82比77战胜铜川队,商洛队以85比87负于韩城队。至此,本届陕西省男篮联赛第一阶段两个赛区的小组赛精彩收官。11月1日,第二阶段淘汰赛将在西安队与榆林队、渭南队对杨凌队之间展开。胜者角逐次日的总冠军,负者也在次日进行第三、四名排位赛。

  值得一提的是,彬州赛区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后,陕西省男篮联赛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陕西省篮协主席王立彬一行特地从铜川赛区赶回彬州赛区,感谢为赛事顺利进行辛勤付出的公安干警及其他工作人员,并向彬州公安系统的前卫篮球队赠送训练用球。彬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测量对王立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陕西省男篮联赛在彬州的举办,掀起当地篮球运动和全民健身热潮。

  本次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铜川市人民政府、彬州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篮协承办。铜川市体育局、铜川市篮协、彬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彬州市篮协协办。联赛由国内四大酒企之一的陕西西凤酒业有限公司提供冠名,陕西云集酒业有限公司提供总冠军杯冠名,卡尔美、李宁、太极之源、我奥篮球等合作伙伴提供装备、器材、饮用水和技术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