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九轮打响 浙江男篮九战全胜

  11月5日,CBA常规赛第九轮打响,浙江队以99比83击败福建队,取得9连胜,福建队则是8战皆败。
  在本场比赛之前,浙江队已经拿到8连胜,而且上一场比赛球队激活了3名外援,实力更加强劲。福建队则是开赛以来一胜难求,目前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二位。
  虽然两队战绩差距明显,但面对强敌,福建队并没有束手就擒,比赛开始后凭借王哲林在内线的冲击,他们一直和浙江队纠缠在一起,上半场结束时只以46比50落后对手。
  不过下半场开始后,福建队后卫线乏力的弱点逐渐暴露出来,在吴前、王奕博、陆文博等人的冲击下,福建队第三节只拿到14分,浙江队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就此奠定胜局。最终他们以99比83战胜对手,取得9连胜。
  此役吴前贡献22分和7次助攻,张大宇贡献21分。福建队仍然是王哲林独挑大梁,他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欲望,出场42分钟,得到34分和17个篮板,即便第四节身背5次犯规教练要求换人时,他还是坚持留在场上打到比赛结束。
  面对实力不弱的山西队,卫冕冠军广东队充分发挥了阵容厚度的优势,本场比赛他们轮休了任骏飞、张皓嘉,但主教练杜锋仍派出12名球员轮番出战,最终出场的12人都有得分入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华南虎”以131比106大胜山西队,取得7连胜。
  四川与北京的比赛爆出冷门,哈达迪砍下25分和19个篮板,韩硕送上关键封盖,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四川队以81比80战胜北京队,送给后者3连败。(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