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上演精彩击倒

  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及女子拳击备战奥运会拳王赛11月11日在海南白沙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进行了男子63公斤级、男子75公斤级的11场角逐。当天的拳台上,既有难分伯仲的分歧判定,也上演了一击必中的击倒获胜,比赛精彩纷呈、渐入佳境。

  湖北老将王志敏当天在男子63公斤级比赛中率先登场,迎战内蒙古名将那梅拉。凭借灵活的闪躲防守和高效的反击进攻,王志敏自始至终控制着比赛的走向,最终3回合战罢,王志敏以5比0的一致判定获胜。随后,福建选手陈燕飞以5比0战胜西藏选手蔡翔宇,煤矿体协选手王天淇5比0战胜上海选手莫友鹏。

  广东小将潘金祥在63公斤级第四场比赛中与河北九江选手郭立强狭路相逢。凭借凌厉的进攻,潘金祥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5比0完胜。湖北选手刘晓帅在第五场比赛中以5比0战胜江苏选手陈行。拥有职业洲际拳王头衔的孙想想代表宁夏出战,迎战上届全国冠军赛63公斤级冠军、重庆选手付明科。虽然孙想想拥有不错的比赛经验,但付明科在身高臂展上占据优势,3回合战罢,付明科以3比2险胜。63公斤级第七场较量同样难解难分,河南选手刘凤阁以3比2艰难战胜新疆选手买依兰别克。

  75公斤级角逐中,福建选手陈宝盛5比0战胜浙江选手陈豪清。上海选手杨宇航在第二回合刚刚进行了30秒时就上演精彩的击倒,战胜江苏名将董文龙。后面的几场比赛也都分出了胜负。(转自11月1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