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冰球锦标赛落幕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冰球锦标赛日前落幕,黑河学院队凭借加时赛最后30秒的一粒进球,以3比2力挫哈尔滨体育学院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阳光组冠军。哈尔滨体育学院队、河北传媒学院队、清华大学队、北京大学队、哈尔滨学院队、重庆科技学院队、中国人民大学队分别获得阳光组2名至8名。

  在12月7日结束的公开组决赛中,首都体育学院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河南理工大学队获得亚军,安徽新华学院、吉林体育学院、烟台大学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分别获得3名至6名。

  与首届赛事相比,本届比赛有了明显的变化与完善。从赛程赛制来看,去年参赛队伍分为专业组和阳光组,今年为了吸引更多热爱冰球运动的大学生参赛,在保留阳光组的同时,将专业组报名范围扩大,并更名为公开组。为鼓励各球队积极参赛,本次比赛延续了去年男女混合报名的方式,但男女报名比例有所调整,公开组每支队伍女队员的报名数量,由去年的最多5名增加为10名。(转自12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