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29轮结束 新疆队爆冷不敌上海队

  1月13日,CBA常规赛第29轮结束了最后4场比赛,广东队114比88大胜四川队,新疆队97比110爆冷不敌上海队。

  面对卫冕冠军,四川队哈达迪和朱松玮两员大将轮休,给了年轻球员更多与强队交手锻炼的机会。四川队打得十分顽强,在半场结束时一度以51比48取得领先,不过第三节广东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单节打出39比20的比分,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以114比88取得一场大胜。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在第四节最后两分钟的阵容十分年轻,场上5名球员都是“00后”。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表示:“让这些年轻球员上场,是要让他们在场上找到担当的感觉,要体现出我想打球,而不是等着球队给机会,年轻球员要清楚地认识到这个状态。”

  晚间的一场比赛中,新疆队在下半场表现失常,上海队双外援弗雷戴特和邓蒙合力拿到62分,帮助球队以110比97力擒“天山飞虎”。

  另外两场比赛,广厦队139比101轻取王哲林休战的福建队,拉杜利察贡献30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天津队106比94战胜南京队,天津队大外援托多洛维奇休战,另一名外援爱德华兹挑起大梁,拿到31分和11个篮板。(转自1月1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