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集训名单公布

  中国篮球协会2月2日发布公告,公布了即将参加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男篮集训名单。名单中一共有21名运动员,主教练为杜锋。

  中国篮协在公告中表示,为备战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将于2月6日组织国家男篮进行集训选拔。同时中国篮协也发布了中国篮球之队口号:一路挑战,一路坚持,以无畏,向征程。

  此次集训名单中共有21名运动员,分别是来自广东队的周鹏、任骏飞、胡明轩、徐杰、杜润旺,来自辽宁队的郭艾伦、赵继伟、韩德君,来自浙江队的吴前、陆文博、余嘉豪,来自北京队的翟晓川、曾凡博,来自广厦队是胡金秋、孙铭徽,来自深圳队的沈梓捷、贺希宁以及福建队的王哲林、新疆队的周琦、山东队的高诗岩和青岛队的刘传兴。

主教练为杜锋,助理教练团队中包括郭士强等5人。

  CBA联赛第二阶段将于2月6日结束,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全体成员将于6日起分两批前往上海崇明训练基地,集训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2021年男篮亚洲杯将于今年8月在印度尼西亚举行,将有16支球队参加。本次预选赛分6个小组,每组4队,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第三名参加附加赛。中国队与日本队、中国台北队和马来西亚队同分到B组,该组比赛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2月17日,对手是马来西亚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