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射击队奥运选拔赛 混团比赛杨倩再夺一冠

  国家步枪、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2月2日继续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当天决出了10米气步枪混团、10米气手枪混团和男子手枪速射3个项目的冠军。

  为了更有针对性地考察运动员的技术能力,本次比赛在现有混团比赛规则的基础上,将男子、女子分开比赛。10米气手枪混团比赛中,来自上海的小将姜冉馨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以16比2击败四川选手王钦钦,夺得女子冠军。河南选手何正阳在男子比赛中16比12战胜老将庞伟,将冠军收入囊中。

  10米气步枪混团比赛中,浙江女将杨倩延续了前一天个人比赛的良好状态,一路打进决赛,并以16比6战胜河南小将杨雨,继个人赛之后再收一金。男子比赛,江苏选手盛李豪16比14险胜战胜安徽选手丁嘉伟,收获冠军。

  男子手枪速射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山东选手李越宏和浙江小将林俊敏一直激战到了最后时刻,在最后一组击发之前两人打成平局,关键时刻李越宏毫不手软,最后一组打出了漂亮的5发全中,射落冠军。林俊敏最后一组打出4中,收获亚军。(转自2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