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7轮结束 浙江深圳击败各自对手

  2月2日,CBA常规赛第37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浙江队113比99轻取天津队,深圳队106比93战胜南京队。

  天津队最主要的得分点大外援托多洛维奇仍然休战,这也让他们在进攻端办法不多。此役天津队发挥最出色的是孟子凯,他拿到22分和8个篮板,其中三分球6投4中。不过面对整体实力强大的浙江队,天津队还是从一开始就处于被动,浙江队兰兹博格拿到3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朱旭航也有23分和9个篮板进账,浙江队在半场结束时就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3比99轻取天津队。

  深圳队与南京队的比赛中,南京队在前3节还能与对手相抗衡,不过第四节他们失去了进攻准星,很快被深圳队拉开差距,最终深圳队以106比93取得胜利。

  顾全拿到深圳队最高的24分,布克贡献11分和14次助攻。南京队西热力江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15次助攻,摩尔特里有24分和19个篮板进账。(转自2月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