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练马布里庆生 北控男篮披露新援信息

  2月20日是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44岁的生日,在当天的训练间隙,队员们一起为马布里庆祝了生日。马布里也表示,感受到了大家的正能量,祝愿大家都能有一个伟大的牛年。
  马布里在上赛季开始出任北控男篮主教练,这也是他成为球队主教练后的第一个生日。训练间隙,队员们先用英文为马布里唱了生日歌,老马随即又主动要求大家用中文唱了一次。歌罢,老马躺在地上接受了大家拍蛋糕的传统节目,孙悦将芥末抹在蛋糕夹层里,队员们看到主教练吃下蛋糕的反应,让庆生会气氛达到了顶点。
  在老马生日这一天,北控男篮俱乐部也发表长文,回顾了马布里在球队中从球员到主教练的艰辛与成就,表达了俱乐部对于他的信任和支持,以及继续并肩作战的决心。马布里在CBA最辉煌的成绩就诞生在北京这座城市,而他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是在北控男篮度过。在退役之后,马布里成为了北控男篮主教练,在上赛季自己的处子赛季中带领球队首次打进季后赛,并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赛季前,北控队被球迷寄予厚望,不过在比赛开始后他们却连续遭遇伤病侵袭,俞长栋、孙悦和王少杰等主力先后受伤,大外援梅杰里也在赛季初就离开了球队。一系列的波折让球队排名一度下滑得十分厉害,不过此时马布里勇敢地站出来维护队员,“输球的责任在我。”
  好在随着比赛的进行,北控队表现逐渐稳定,主力伤愈复出后球队的成绩也逐步攀升。第二阶段结束后,北控队以20胜18负排在联盟第10位,与排在5至9位的球队战绩差距仅在2场之间。常规赛第三阶段开始前CBA联盟设置了球员转会窗口期,北控队也在积极招兵买马。
  在老马庆生合影中可以看到外援尤度和几名内援的身影,内线一直是本赛季北控队的薄弱环节,如果尤度和内线内援完成注册,第三阶段马布里的排兵布阵将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北控队也有望冲击更好的名次。(转自2月2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