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更换主教练

  山西男篮日前发布公告表示,丁伟已辞去主教练一职,转为球队顾问,原助理教练潘江出任球队主教练。
  山西男篮在公告中表示,丁伟近日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申请,俱乐部与他进行了多方面沟通交流,丁伟表示愿意在球队其他岗位上尽自己所能,继续为俱乐部和球队发展出谋划策。经俱乐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山西队教练组做出调整,原主教练丁伟担任球队顾问,原助理教练潘江担任球队主教练,带领球队继续完成接下来的CBA比赛。
  潘江2013年从山西男篮退役,后加入山西男篮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2014年正式担任山西男篮青年队主教练,2019年带领山西男篮青年队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夺得冠军。在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中,潘江临时接替山西女篮主教练一职,带队取得了联赛第六名的成绩。
  去年9月丁伟接替王非担任山西男篮主教练,本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结束后,山西队以14胜21负的战绩排在CBA联赛排行榜第14名。(转自2月2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