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周末三项大赛名单出炉

  3月8日,CBA联盟公布了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技巧挑战赛的参赛名单。

  三分球大赛共有9人参加,其中包括卫冕冠军福建队前锋陈林坚,辽宁队的赵继伟、丛明晨,广东队的杜润旺、胡明轩,吉林队的代怀博,北控队的张帆,四川队的朱松玮以及一名赞助商特邀球员。

  在去年的CBA全明星周末上,陈林坚在决赛中1分险胜,连续第二次夺得全明星三分王,今年他将争取三连冠。

  扣篮大赛共有6人参加,包括辽宁队的张镇麟、福建队的汤杰、江苏队新秀郑祺龙、青岛队的张扬、深圳队的卢鹏羽和一名赞助商特邀球员。

  在去年的全明星周末上,来自云南的草根球员矣进宏在扣篮大赛中拔得头筹。

  共有12名球员将参加技巧挑战赛,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来自山东队的后卫陈培东。去年的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中,陈培东在决赛中战胜王俊杰,夺得冠军。(转自3月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