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 武汉女足三连胜领跑

  2021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日前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结束第三轮全部争夺,武汉车谷江大5比0战胜北京北控凤凰,成为女超联赛第一阶段唯一取得三连胜的球队。
  武汉车谷江大拥有王霜、吴海燕等国家队主力,阵中还有特姆瓦和塔比莎两位外援射手,是今年女超的争冠热门球队。前两轮比赛中,武汉车谷江大已经收获两场4比0大胜。上赛季联赛第四名北京北控凤凰实力有所下降,不过前两轮也是1胜1平。
  本轮比赛,第17分钟,王霜助攻特姆瓦首开纪录。第30分钟,塔比莎门前捅射建功。第43分钟,吕悦云贡献一记“世界波”,助球队在半场3比0领先。易边再战,特姆瓦在第47分钟再入一球。第63分钟,古雅沙右路带球劲射破网。最终,武汉车谷江大五球大胜,以三轮全胜的成绩坐稳积分榜首位。
  其他几场比赛,上海农商银行2比1战胜长春大众置业,三轮比赛过后拿到7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位;广东梅州客家1比0小胜江苏女足,获得两连胜后以6分位列第三位;河南建业女足2比1战胜浙江杭州女足,拿到赛季首胜;山东体彩女足5比0大胜“升班马”四川女足,也是在新赛季首尝胜利滋味。
  今年的女超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将于8月11日开始,持续到8月27日。第三阶段为10月28日至11月14日。(转自5月1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