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南京站落幕

  2021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第一站日前在江苏南京栖霞区金鹰湖滨天地结束争夺,赛事展现了中国田径队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阶段性成果。
  比赛设男子跳高和男子60米两个项目,共有17位优秀运动员参与。其中,2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谢震业、亚运会跳高冠军王宇也抵达南京在街头赛完成了一次东京奥运会的赛前练兵。
  在男子跳高项目的争夺中,王振、武国彪发挥出色,冠军的较量在两位“00后”小将之间展开,最终江苏选手王振发挥出色以2.30米的成绩夺冠,并创造本赛季男子跳高国内最佳。天津选手武国彪获得亚军,王宇以2.20米的成绩获得季军。
  男子60米决赛时南京下起了大雨,一定程度限制了选手们的发挥,最终广东选手张瑞轩跑出6秒72率先撞线,并创造个人最佳。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与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南京市体育局、栖霞区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田径协会承办。(转自5月1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