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拳击项目资格赛第二站战罢

  第十四届全运会拳击项目资格赛第二站经过6天的争夺,于5月17日在深圳宝安结束,各项金牌争夺激烈,精彩纷呈。
  女子51、57、60、69、75公斤级的争夺相继展开,湖北选手聂园、陕西名将刘飘飘、上海选手张荣、陕西选手袁海妮以及甘肃选手周盼各自战胜对手,分享五枚金牌。
  随后打响的男子52公斤级金牌被云南选手方秋山获得。河南选手赵毅锟获得男子57公斤级冠军。男子63公斤级决赛中,新疆选手叶尔达吾列提·买依兰别克战胜陕西选手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提获得冠军。北京选手董子晖则战胜河南选手刘凤阁获得男子69公斤级冠军。今年升级的湖北小将王钱铖在随后的男子75公斤级决赛中战胜四川选手王小保成功登顶。
  男子大级别的较量精彩纷呈。煤矿体协选手刘文超获得男子81公斤级冠军。云南名将李红阳夺得男子91公斤级冠军。来自山西的艾孜海尔·托洪达吉获得男子91公斤以上级冠军。(转自5月1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