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锦标赛双人赛结束

  5月17日,正在峨眉山市进行的“峨眉雪芽杯”2021年全国桥牌锦标赛结束了混合双人赛和IMP双人赛两个项目,浙江著名女牌手王萍及搭档韩平夺得混双赛冠军,深圳女队的邱继杭/邱丽娟则在IMP双人赛中拔得头筹。赛后,两位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陈胜洪和陈继分别为混合双人赛和IMP双人赛冠军得主颁奖。
  混合双人赛有76对组合参赛,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较量,王萍/韩平夺得冠军,周飞卫/孙时玉获得亚军,高秀萍/沈青峰名列第三。IMP双人赛共有46对选手参加,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深圳女队的“60后”组合邱继杭/邱丽娟拔得头筹,北京致远的张锟/王睿名列第二,获得第三名的是王军/黄郁。至此,本届比赛的四个双人赛项目全部结束。
  公开团体赛在17日开打,共有64支参赛队。预赛前四轮结束后,华彬智运、奥瑞金和深圳南港动力暂居积分榜前三位。女子团体赛将于18日开始,共有22支队伍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恢复举行的第一个全国群众性的大型高水平桥牌赛事,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桥牌协会、乐山市体育局、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承办。(转自5月1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